今天和昨天一樣,到晚上睡覺都沒喝內內了,但還是睡到半夜會哭醒討內內…這樣我算可以畢業了嗎?

晚上睡前,唱了幾首歌後,開始有睡意,但還是沒能馬上睡著,於是有點在耍脾氣,腳狂踢手一直抓我臉,我故意學小花妹哭,哭著說妹妹抓麻麻,我要擦藥藥(小花妹平常被哥哥抓,就是這樣哭著要擦藥藥),然後小花妹聽到我在哭,就停止耍脾氣,眼睛大大的看著我,之後自己就躦到我手邊,沒多久就睡著囉~~~

Ya~我平常終於可以穿上一般內衣,穿衣服也不用考慮到方便餵奶的衣服嚕~也不用出門放風回來,整身黏TT 的,還要被小花妹巴在身上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耍脾氣 擦藥 畢業了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