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整天都嘛在破功~破功~破功~

秘密武器沒用!唸書沒用!唱歌更沒用!

想說,好吧!不要那麼嚴厲,慢慢來,一天一點點,總有一天就成功(不過,還是要在哥哥開學前啊~)

晚上睡覺時,小花妹趴在肩上睡,唸了幾首三字經,被小花妹打槍,就是只要喝內內我只好請拔拔稍為兇一下妹妹,妹妹扁嘴眼框泛紅,但不敢哭…(好心疼啊~)

覺得委屈的妹妹趴在我胸前,躺了一會,自己就躺回自己的位置,然後嘴裡發著"哼~哼~"的聲音,我想她應該是想要叫我給她喝內內,但不敢講

我說:麻麻唱歌給妳聽

妹妹:不要~(豬嘴)

我:那麻麻幫妳"大大'

妹妹:不要~(豬嘴)

最後又哼了幾聲,就窩在我手邊睡著了…

呼…晚上總算有成功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